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滁州市城建重点项目包保调度推进机制的通知

来源:琅琊区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3-08 10:11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直属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审计整改意见,切实加强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求,自2022年起,城建重点项目根据建设内容实行市领导分工包保及调度机制,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为城建项目总调度领导,市政府其他分管负责同志根据职责分工对分管领域内的城建重点项目负责包保调度,具体内容如下:

一、调度内容

通过定期跟踪、协调、调度、督办、通报机制,推进城建重点项目谋划、计划、前期准备及开工、建设、竣工验收等工作;

(一)协调解决项目涉及的土地、林地、征迁、资金保障等事项;

(二)及时跟踪推进项目实施,掌握项目进展情况,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为完成城建重点项目任务提供全周期、全方位服务;

(三)研究上报争取市级以上相关政策。

二、调度机制

(一)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每半年实地现场办公调度一次;

(二)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每季度调度一次,协调解决分管工作涉及到的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其中,市政府城建工作分管负责同志每周调度一次,研究、协调解决城建重点项目的规划设计、土地报批、征迁等具体问题。

(三)市规建管办负责做好市本级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总、统计、通报工作,适时调度、通报。

(四)行业主管部门或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单位(代建单位)根据包保责任,及时上报城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协助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推进落实城建重点项目包保调度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汇总统计、情况通报工作。

滁州市2022年城建重点项目包保任务表(续建项目).pdf

滁州市2022年城建重点项目包保任务表(新建项目).pdf

2022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