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卤数智化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琅琊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8 17:23 字体【   


6月5日,王小卤数智化生产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琅琊经济开发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芳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书记焦艳、王小卤创始人兼CEO王雄分别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爱国,区政协主席施发兵,区委副书记程晨,区领导王光之、蒲东诚、吴敏等出席开工仪式。
焦艳在致辞中代表区几个班子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琅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绿色食品产业链带动下,琅琊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紧紧围绕全市产业布局,深入开展以商招商、链式招商,一大批以元气森林、奶酪博士、王小卤为代表的高端型、科技型健康食品企业不断汇聚。琅琊食品产业链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持续壮大,现已集聚链上企业16家,年产值超25亿元。
焦艳表示,王小卤生产基地的正式开工,既是琅琊持续招优引强、创优环境的重要成果,也是带动园区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和转型升级重要契机。琅琊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为王小卤的快速成长营造最优质的发展环境。同时,也希望企业抓好开工后的建设工作,早日投产达效,进一步巩固、提升行业领先地位。


据了解,王小卤成立于2016年,是近几年来中国增长最快的零食企业之一。王小卤作为卤味快消食品的领军企业,致力于打造“百亿级国民卤味零食品牌”,连续四年全国虎皮凤爪销售额第一,实力强劲、潜力无限。此次投建的王小卤滁州生产基地系其自有高标准工厂,致力打造全国最大的、最先进的凤爪零食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用地118亩,预建4条虎皮凤爪全自动数智化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1.8万吨虎皮凤爪,一二期总产值超3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