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嘉保生态循环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暨中国农机院科技创新应用示范基地举办开工仪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28 15:05 字体【   

  

4月28日上午,琅琊区嘉保生态循环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暨中国农机院科技创新应用示范基地举办开工仪式。

仪式上,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光之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嘉保生态循环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的落户,标志着我区农业产业现代化进程迈出了崭新一步,同时也为我们做好“粮头食尾”、“农头工尾”提供了有力支撑。王光之表示,琅琊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嘉保生态循环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快速建设营造最优质的环境。同时,也希望物泽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速推进工程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产品市场竞争力,助推琅琊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滁州物泽公司董事长李风昴表示,将依托项目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农业自然资源,充分发挥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在技术、资金管理与市场运营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整合、优化配置资源,共同建设琅琊区生态循环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加快琅琊区农业产业化进程和农业科技的研发及推广应用,将产业园办成集成果转化与应用相结合的示范基地。

随着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平宣布项目开工,与会领导嘉宾举行剪彩仪式。一期投资2.1亿的“智慧园区农业”项目正式在西涧街道落地,标志着琅琊区农业产业现代化进程迈出了崭新一步。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阳、特邀嘉宾农机院吴鸿欣、刘新、马雪鹏,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