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药品及保健食品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琅琊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20 10:19 字体【   

4月17日,琅琊区举行安徽九华华源药品及保健食品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出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焦艳出席仪式并讲话,区领导王政、程晨、蒲东诚及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管悦琴参加签约仪式。

焦艳在讲话中对安徽九华华源药品及保健食品生产基地项目落户琅琊表示欢迎与感谢。焦艳表示,一直以来,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企业在管理、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疫情防控救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焦艳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切口,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跟进、主动对接,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管悦琴介绍了项目的有关情况,表示将积极推动项目进展,为琅琊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九华华源药品及保健食品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拟用地面积约217亩,建设中药材前处理与提取生产、中药颗粒剂生产、保健食品提取与制剂生产等大健康产品生产基地,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3亿元。项目建成满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20亿元以上,税收2亿元以上。

据悉,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植物药为核心、创新化学药为突破、中西药并举的发展模式,现已成长为专科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天然药物•植物药的翘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