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政带队调研安置房项目

来源:琅琊区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2-27 17:10 字体【   

2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政带队调研安置房项目。副区长陆晓笛,区政府办、区重点处、区卫健委、区征收办、区民政局、区国控公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琅琊分局、有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政一行到滨河印象、菱溪花园二期、营房新苑、扬子花园二期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菱溪花园二期,王政强调,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要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想方设法解决好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早日交付使用,让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

在滨河印象、扬子花园二期、营房新苑,王政指出,要坚持系统思维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释放提升土地价值,同步推动安置房建设和市场化开发,统筹推进小区配套设施、周边绿地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同时,要强化协同配合,合力解决安置房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问题件件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