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与琅琊区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琅琊区人民政府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2-22 17:08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强化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企业服务工作融合发展,2月17日,市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兆庄带领中心全体党员赴琅琊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党史力量,开启为企服务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学峰,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通过听取讲解,观看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创中国革命新局面、中共一大代表生平等内容,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悟红船“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琅琊城市记忆馆,通过观看琅琊无限景、人杰俱流芳、古城纪沧桑、琅琊三十载等内容,感受琅琊从古至今的发展变迁和经济营商环境的变化。在奶酪博士(安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品牌理念规划、经营情况、党建工作等情况,面对面倾心企业心声和意见建议,为进一步精准高效企业服务提供方向。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的建设和企业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