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专题调研

来源:琅琊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23 10:56 字体【   

6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爱国带队实地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市、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丰乐世家小区、清流医院、琅琊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解放小学、银山路改造项目及银山路小学等地,详细了解“聚民意 惠民生”行动部署开展以来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与相关街道、项目负责人及群众面对面交流,针对提出的问题、反映的困难,现场办公、收集梳理意见建议,推进落地见效。

李爱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推动党委决策和政府重点工作落实。要发挥代表自身优势,更好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反映群众意愿,有效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导和桥梁作用,凝聚强大发展合力,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