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忆松来我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2 09:42 字体【   

6月1日,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忆松一行来我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区委书记焦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政,区委副书记程晨,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光之及区直相关单位、西涧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吕忆松一行先后来到嘉保生态循环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区乡村振兴学院(培训中心)、滁菊培育基地、古清流关遗址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学院建设规划、农文旅一体化发展等方面情况,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焦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吕忆松一行来琅考察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区在人文历史、交通旅游、营商环境、绿色食品产业链等方面的特色优势。焦艳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在乡村振兴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学校学科优势和科研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动力。

双方还就下一步开展区乡村振兴研究院项目合作、打造全国首个“零碳”乡村振兴学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