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政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琅琊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1 16:27 字体【   

6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政带队到滁州市第一小学、第一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区委副书记程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友利,副区长马丽生参加。

在滁州市第一小学,王政实地察看学校各功能区,详细了解办学规模、师资配备、基础设施、教学特色等情况。在认真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后,为孩子们送上书籍、文具等儿童节礼物,并祝愿他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滁州市第一幼儿园里充满欢快活泼的气息,孩子们正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王政一行走进户外游戏区和劳动体验区,来到小朋友们中间,一起游戏并送上节日礼物。

王政强调,“百年树人,教育为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持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年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学校、家庭以及社会各界更加呵护爱护少年儿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让他们在良好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国之栋梁。

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妇联、团区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