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政调研房屋征收和城市更新工作

来源:琅琊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31 16:43 字体【   

5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政带队调研房屋征收和城市更新项目工作。副区长、琅琊公安分局局长戈锐,副区长陆晓笛,区直有关单位和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政一行先后到遵阳街道金刚巷、北大街,琅琊街道五中扩建地块、竹锦佳苑,清流街道紫薇新村、馨宇家园等地,详细了解上述地块的房屋征收、城市更新工作开展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随后在清流街道,主持召开城市更新及房屋征收工作专题调度会,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矛盾。

王政指出,房屋征收和城市更新是城市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对于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王政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持规范操作守底线,坚持依法依规,同时强化工作力量,密切协同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房屋征收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倾听群众对改造的诉求和意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推动城市更新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