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政调研水利项目工作

来源:琅琊区水利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26 11:38 字体【   

5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政赴西涧街道城西村调研水利项目规划建设工作,滁州市水利规划技术服务中心、滁州市水利勘测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政一行详细踏勘了西涧街道渣洼水库的库区环境,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汇报工程总体布置、库区条件、引水方案、坝址选择、坝型设计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与当地规划适应性以及水库来水情况、水库水质、库盆条件、工程效益、受益区产业需水情况,分析研判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探索切实解决问题的路径,为水库工程推进规划建设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王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紧盯时间节点和既定目标任务,强化协调配合,抓紧抓实抓细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二要加强项目设计,聚焦乡村振兴与安全度汛两个重点,充分开展论证,确保项目统筹协调、合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