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琅琊区召开建筑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

来源:琅琊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22 10:02 字体【   

5月20日,琅琊区建筑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区委书记焦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陆晓笛,市住建局、区住建交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其他县市建筑业协会及建筑业企业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琅琊区建筑业协会首届领导机构并举行了协会揭牌仪式。焦艳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了协会成立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希望琅琊区建筑业协会积极发挥职能,做植根琅琊的建设者,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和助手,协助政府部门加强行业管理,促进我区建筑业健康发展。要凝聚企业力量,做服务企业的协调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优化服务能力,促进会员的交流与沟通、协作与配合,维护会员权益,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扩大协会的影响力。要提升行业水准,做规范秩序的监管员,引导广大建筑业企业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把质量、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坚持在质量、安全和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共同提升我区建筑业美誉度。区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协会的业务指导,探索制定促进政策,帮助协会完善制度、规范运作、健康发展,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助推全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