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琅琊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22 13:38 字体【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区政府办、琅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政先后到市公安局琅琊分局治安大队、白云商厦、中润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琅琊金鹏玖玖广场等地开展走访。

在市公安局琅琊分局治安大队,王政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基层一线干警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公安干警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忠诚尽职、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白云商厦、琅琊金鹏玖玖广场,王政实地查看了商场的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安全生产等情况。王政表示,春节期间商超人流量增加,要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强化安全意识,紧盯食品安全、防疫安全、消防安全,压实各方责任,为群众营造舒心、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中润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王政深入车间查看生产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祝福,鼓励企业抢抓战略机遇,攻克关键技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叮嘱企业树牢安全发展意识,落实落细安全措施,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