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醉美天长路”

天长路亮化工程全面完工

来源:琅琊区重点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9 14:05 字体【   

滁州市天长路亮化工程是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政府2023年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以优化城市生态环境为核心,依托天长路现有绿化树木为基础,按照“增光、增彩”的思路,推动城市商业街区协调发展。恰逢春节临近,本次工程运用舒适、经济、美观的氛围营造设施为琅琊区天长路商圈增光添彩,烘托琅琊区天长路商业氛围与春节喜庆相结合,彰显滁州人文特色,扮靓城市“醉美”夜景。

本次实施的天长路亮化工程分为春夏秋冬四个主题,利用LED线性串灯、变色投光灯、各色造型灯以及十余组街景美陈共同营造出节日的喜庆氛围,亮化后的天长路步行街将成为我市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该项目于2023年1月5日完成招标并进场施工,计划于除夕当天正式亮灯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考虑到本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又要面临雨雪严寒的考验,滁州市琅琊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倒排施工方案后,立刻组织施工人员先后投入近百人,分三个班次二十四小时轮班,地面、树上同步施工,琅琊区重点处的业主代表们也轮班全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每晚对当天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进行评估,及时纠偏原有计划,加大人材机等投入,在多方面共同努力下,本次亮化工程在春节来临之际全面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