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社区:保障校园食品安全,我们在行动

来源:清流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14 16:54 字体【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民之大事,尤其学生的安全更是牵动着学生家长以及全社会的心。为了保障辖区内学生的食品安全,白云社区与清流街道食安办、清流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学校食堂和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相关食品单位是否办理并在醒目位置上公示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的情况进行检查,同时重点关注食品加工场地是否卫生、食品是否存在过期等情况。执法人员督促经营者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定时清理垃圾,保证食材的干净与新鲜,切实保障学生的用餐安全。

此次联合行动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坚决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内学生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赞扬。接下来,白云社区将持续将保障学生食品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定期开展排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