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池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来源:丰山街道办事处龙池社区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11 16:17 字体【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劳动妇女节,龙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丰山街道民政服务站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巾帼风采”——龙池社区迎接“3·5学雷锋纪念日”暨“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在琅嬛汉服宣传社带来的古典舞中开场,现场掌声不断,红之韵合唱团合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更是将气氛推到了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中,社区为10位辖区内各行业优秀女性代表发放表彰证书,一起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她们收下了社工送的玫瑰花和美好的节日祝福,笑颜灿烂。龙池社区烘焙社团还邀请她们一起制作寿司,大家一边分享自己的故事,一边制作美味的寿司,好不欢乐!与此同时,网信普法宣传长廊上的志愿者们都已就位,义诊、义剪、口腔检查等志愿服务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地开展着,团结友爱的精神在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中体现。

此次活动不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体现了社区对辖区内女性同胞的关怀,丰富了广大居民的业余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