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精神 赏红色电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四合路社区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05 10:27 字体【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四合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滁州学院共同开展“学雷锋精神 赏红色电影”志愿服务活动。

影片生动地刻画了雷锋从一个普通青年逐渐成为模范标兵的人生之路,以及日常生活中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他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使其精神一代代传承至今。电影结束后,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打扫了社区周边楼道,街道的公共设施,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并且对乱停放车辆进行整理,停在规定的位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更进一步提升了雷锋精神影响力,让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与我们并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