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阳街道召开应征青年爱国主义教育暨家长座谈会

来源:遵阳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2-29 18:2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应征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增强应征青年爱国强军意识,2月29日,遵阳街道组织召开2024年上半年双合格应征青年爱国主义教育暨家长座谈会,会议由遵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池爱柱主持,辖区应征青年及家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街道武装部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廉洁征兵的要求及相关精神,办事处主任池爱柱就部队发展前景、应征青年如何在部队成长进步以及退伍后的优抚安置等相关政策向大家进行讲解,并激励应征青年切实担负起责任,充分认识参军的意义,把握机会,从思想、言行上践行当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座谈会结束后,街道武装部组织应征青年及家长参观胜利社区新中国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赓续红色血脉,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适龄应征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发应征青年爱党爱国情怀,向部队输送政治合格新兵。”街道武装部负责人说。

下一步,遵阳街道将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征兵工作,确保廉洁征兵,向军队输送条件符合、素质优秀、体检政审双合格的优秀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