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活动

来源:琅琊区扬子街道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2-20 09:08 字体【   

为深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宗旨,2月19日,扬子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保,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电脑PPT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宣传实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重大意义,对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待遇领取以及全民参保等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向居民普及“安徽养老保险”APP的使用,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居民王阿姨开心的说道:“今天在家门口就能了解相关政策和缴费流程,手机上还能缴纳社保,实在是太方便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政策咨询服务,也加深了辖区居民对社会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扬子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以务实的作风把为民造福的实事办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促进社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