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四合路社区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2-04 09:46 字体【   

为深入落实垃圾分类工作,继续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2月4日,四合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正确认识分类标识、如何区分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等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做垃圾分类的推动者,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转变生活方式,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去。同时,对于居民提出的生活中垃圾分类遇到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也积极进行解答,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中来,为建设美好家园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