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社区举办“温馨五月花·传递感恩心”母亲节文艺汇演

来源:琅琊区清流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08 17:14 字体【   

人世间的爱千姿百态,但最无私的是母爱。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5月8日下午,白云社区大党委、滁州开放大学、清流街道妇联联合白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市民文化广场举办“温馨五月花·传递感恩心”母亲节文艺汇演活动。

在这康乃馨盛放的季节里,演出活动在主持人温馨的祝福中拉开序幕,白云社区清流河畔花灯艺术舞蹈团以舞蹈《红红火火》开场、快板《学习党的二十大》、小品《婆婆也是妈》、歌曲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演出,表演者们用各种文艺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爱及感激,志愿者还为现场参与活动的母亲准备了鲜花康乃馨和小礼品,祝福现场每一位母亲都能感受到爱和温暖。

通过文艺演出活动,让大家更加理解和记住这个平凡又伟大的日子,记住母亲的伟大和无私,促使大家能够在“感恩”中传播时代文明,在“理解”中培育良好家风,在“关爱”中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