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山街道龙池社区走访辖区物业企业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来源:琅琊区丰山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29 17:13 字体【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发挥社区督促物业作用,提高指导帮扶质量,丰山街道龙池社区新年上班第一天对辖区地球人物业、琅悦物业、钱塘物业等7家物业公司结合小区实际情况开展走访,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切实落实好“一改两为”要求,为民办实事,助力滁州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走访过程中,龙池社区负责人重点请物业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小区状况及存在的问题,通过与物业负责人的交流,不仅了解小区日常服务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记录了他们关于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其中地球人物业表示2023年将立足于物业服务提质提量,发挥小区网格党支部、物业企业党支部、业委会党支部的合力,创新服务方式,打造出接地气,业主满意的便民服务品牌。钱塘物业负责人表示:近期将联合社区召开楼道板凳议事会,针对小区公共健身器材设置收集民情民意,力争用更好的服务为辖区业主创造美好宜居的家园。

此次深入物业企业的走访交流,不仅增强了物业企业对社区的认同感,拉近了社区与物业企业的距离;同时为社区更好地服务物业企业发展,推进物业企业为业主提供高质量服务奠定了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改两为”,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巩固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