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乐社区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党旗印红心,佳节共团圆”春节联欢活动

来源:琅琊区丰山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20 15:10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19日中午,丰乐社区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党旗印红心,佳节共团圆”春节活动。

为了让老年人吃上热气腾腾可口的饭菜,丰乐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社区老年助餐点,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整理食材、有的起锅烧油忙的不亦乐乎。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一顿精心准备的“团圆饭”被端上餐桌。饭桌上,老人们有的是多年邻居,更是朋友,大家无话不谈,一会窃窃私语,一会哄堂大笑,空气里洋溢着温暖幸福的气息,在这个团圆时刻,将温暖的人心汇聚在一起,暖暖的热流融入心里,让大家忘却冬天的寒冷,拥抱这个“小小冬日之家”的暖阳。

“把辖区老年人欢聚在一起,增进了大家的邻里和谐关系,增强了守望相助的凝聚力,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温暖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温暖春节的良好氛围。”丰乐社区党委书记王文说道。百家百味,不变的是温情。这顿既有心意又有爱意的团圆饭,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基础上,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关系,真正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