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北路社区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琅琊区清流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9 14:57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月17日,清流街道创业北路社区联合滁州市卫健委的医务人员在创业北苑小区开展2023年春节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守护居民群众平安健康,欢度新春佳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和初步筛查,针对居民的身体状况给出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讲解疾病预防保健知识,详细耐心解答居民的各种疑问。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及解答群众疑问、提供政策解释、健康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居民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践行健康生活方式。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居民送去了健康与爱心,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
    通过此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居民送去了健康与爱心,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