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琅琊区委举办第22期“团干夜校”

来源:团区委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28 09:34 字体【   

3月26日下午,团琅琊区委在滁州市第四中学举办第22期“团干夜校”,团区委全体人员、各区直属团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李梦蕊主持。

学习会上,第四中学团委书记陶燕作为本期主讲团干部,围绕《2023年度团琅琊区委及直属团(工)委“3+3+10+X”调研联系工作方案》等内容,带领大家开展集中学习。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滁州市共青团系统2024年工作务虚会精神以及共青团滁州市委六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滁州市宝山学校团委、西涧街道团工委、琅琊街道团工委、经开区团工委负责人等分别针对上述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发表学习心得和感想。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突出问题,始终践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团干部要紧密结合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实际, 努力提高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的能力,更加密切联系广大青年、更加有效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