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文旅局开展娱乐场所夜查行动

来源:琅琊区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21 14:59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琅琊区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强化文化市场监督管理,确保经营单位将守法经营、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到实处,3月19日晚,琅琊区文旅局会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西涧派出所和扬子街道对辖区内娱乐场所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主要对歌舞娱乐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场所内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曲库是否有违禁歌曲、安全设施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和开机画面是否规范等情况。同时,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做到规范经营,时刻注意消防安全,营业时不扰民,严禁黄赌毒,此外,检查人员还进行《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知识普及,提醒各经营单位务必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强化责任意识。

下一步,琅琊区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娱乐市场的监管,确保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有序,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娱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