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召开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培训暨部署会

来源:琅琊区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7 字体【   

为有效推进琅琊区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清理整治工作,3月18日,琅琊区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工作突出街道开展经验交流。同时,要求各街道要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结合自身情况通过多种方式加大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不折不扣扎实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落实责任,以网格形式摸排并更新非法终端使用台账,强化地毯式排查,坚决对销售、安装及使用非法卫星行为持零容忍的态度;社区街道联合辖区公安、城管和物业公司开展整治行动。

此次会议,为琅琊区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琅琊区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非法安装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确保信息传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