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残联召开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点建设推进会

来源:琅琊区残联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8 10:12 字体【   

6月7日下午,琅琊区残联召开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点建设推进会。区残联理事长许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残联就业股、滁阳街道营房社区、三官街道残联、西涧街道石马村及琅琊区阳光助残中心、和丰社工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许静总结了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及残疾人就业工作情况,提出要充分利用残疾人之家综合性服务平台,拓宽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渠道,提升社区(村)残疾人之家(工作站)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点建设水平。他强调,把握自身优势对于发挥好残疾人之家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要积极主观作为,建好示范点,起到带动作用。

会议听取了相关街道、社区(村)负责人关于辅助性就业点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及阳光助残中心负责人关于残疾人辅助性就业项目的汇报,并对赴浙、苏实地考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点建设,许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障安全,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加强管理,建立科学规章制度,做好残疾人就业日常管理工作;三是要营造扶残助残氛围,根据需求及早做好就业人员信息摸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