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炎炎夏日暖民心 名厨认定进军营

来源:琅琊区人社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8 字体【   

5月28日,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琅琊区人社局落实“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部署,推进军队技能人才培养,对接滁州市餐饮协会主动服务,在某参训基地开展中式烹调、中式面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为了切实提升部队厨师徽菜制作水平,让“徽厨”名声远扬,“美味”香飘万里,让部队官兵能够品尝到更正宗美味的徽菜,前期滁州餐饮协会组织老师对部队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开展有针对性的理论和操作培训。通过此次认定,参加培训的部队战士在徽菜制作方面技术均有了较大提升,共86人理论和实操考试合格,分别取得初级、中级、高级技能等级证书。

“非常感谢琅琊区人社局组织这次技能等级认定,我不仅取得了技能等级初级证书,还跟徽菜大厨们学习到了各种烹饪技巧,今后我有信心能做出更美味的菜肴让我们部队的官兵们品尝。”部队士兵孔德瑞激动地说。

此次认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部队官兵们的厨艺技能,不仅将地道徽菜传入军营,更进一步提升部队官兵饮食保障水平,推动新徽菜创新成果转化,拓宽官兵们退役后就业创业渠道,实现更好的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