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2023年“制造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琅琊区人社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23 11:35 字体【   

5月20日,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主办,滁州市技师学院承办,滁州市汽车及装备制造行业协会、滁州市汽车服务行业协会协办的琅琊区2023年“制造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滁州市技师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设立3个竞赛项目:电工、焊工、汽车维修工。来自全区近百名选手参加,他们向各自比赛奖项发起冲击。

经过理论和实操考核,对获得各工种竞赛第一名的3人,报请滁州市人社局授予“滁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另对理论、操作均合格的15名选手直接授予技师职业资格,39名选手授予高级工职业资格。

本次技能大赛的举办,是全区工业制造业职工技能素质的大检阅,为制造业一线职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开阔眼界搭建平台,对于培养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团结产业职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琅琊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