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双拥创建不止步 督导检查促提升

来源: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7 10:09 字体【   

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滁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考评验收之年。为全面落实双拥创建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军民军政团结的大好局面。连日来,区双拥办联合区政府督查考核办对全区8个街道和部分区直单位双拥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能够深入贯彻区双拥创建部署会精神,各项创建工作有条不紊展开。滁阳街道营房社区结合自身实际打造双拥主题教育馆;实验幼儿园在落实军人子女教育优待的同时,设置了“小兵乐园”野战区,制作了“小军属成长档案”;此外,其他单位全面做好双拥创建社会宣传工作,共设置双拥宣传固化字48处、双拥宣传公益广告249个、双拥宣传小品18个、滚动播放双拥宣传标语的LED显示屏76处、双拥宣传横幅16条,营造了浓厚的双拥宣传氛围。

下一步,琅琊区将以此次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不断探索双拥工作方法,在特色亮点上再出彩、在舆论宣传上再发力、在氛围营造上再加强、在共建活动上再经常,不断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细之又细地做好双拥创建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