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交通局召开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

来源:琅琊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30 15:34 字体【   

1月30日上午,区住建交通局召开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思想上归心,工作上归位,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要早谋划早出手,提早谋划部署今年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各项工作往前提、往前赶,做到任务早落实、政策早到位、成效早显现。抓作风强本领,知敬畏守底线,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增强能力本领,提升业务水平。强服务提效率,增强服务意识,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主动服务,持续提升为企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把民生工程、暖民心行动等民生实事做到位,妥善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类热点、难点问题。

会上,局各分管负责同志还对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