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住户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琅琊区统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8 16:09 字体【   

为高质量做好我区2023年住户调查工作,为新年度住户调查工作开好头,1月16日,区统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住户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区统计局领导和业务人员,相关部门、街道统计员,各样本点辅调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传达了安徽省调查总队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优秀辅助调查员的通报,为我区2名获奖辅调员颁发奖杯。随后,对全区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进行总结和讲评。区统计局住户调查业务人员对做好住户调查日常工作开展指导培训,重点对记账平台中的账页查看、数据审核、问卷填报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操作演示。与会人员还对如何做好我区住户调查工作和调查中的具体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最后,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对本次培训会议进行总结,对如何做好我区新年度住户调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2023年统计人员严格按照调查制度方案的要求,努力工作,助推我区住户调查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