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

来源:琅琊区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28 09:03 字体【   
    3月27日下午,中共琅琊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我区守法普法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陈友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司法局陈素红同志传达学习省、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并对区委依法治区委守法普法协调小组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进行汇报,区司法局副局长张之发同志汇报《2023年度全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审议稿)》草案
制订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征求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陈友利同志在肯定我区去年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的同时,也对进一步抓好今年各项任务和责任落实提出了新的要求。
陈友利同志强调: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抓住关键环节,积极促进全社会树立法治信仰,增强法治观念;三是完善工作思路,不断开创全区守法普法工作新局面;四是加强统筹协调,推动我区守法普法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委等4家单位就“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做履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