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召开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会

来源:琅琊区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30 15:43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扎实推进依法行政”的部署要求,力争用三年左右的时间高质量完成《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规定的各项任务及我区实施方案中明确的30项具体任务,1月4日,朱全文副区长主持召开《琅琊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会,就行动计划列明的33项具体任务征求各牵头单位意见。
    会上,朱全文副区长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任务和主体工程,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主动加压;要聚焦任务落实,协作推进、紧密配合,共同推动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在法治琅琊、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中率先突破,走在全市前列。会上,朱全文副区长还对新的一年做好行政诉讼工作,有效降低行政诉讼败诉率做了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