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战狼》

来源:琅琊区清流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6 16:53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加强辖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6月6日,清流街道创业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观看红色电影《战狼》。

该片讲述了特种兵部队官兵和境外毒枭以及国际雇佣军生死搏斗的故事,影片深深地抓住了观影居民的眼球,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观影后,居民们纷纷感慨万分,中国在世界上日益强大,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们作为中国人,深感骄傲,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感到特别安全和幸福。

此次观看红色电影活动,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营造了浓浓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今后,创业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用健康文明而又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潜移默化中将新思想、新风尚的种子播撒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