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北路社区举办滁州市清流读书社第29期主题分享活动

来源:琅琊区清流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29 09:50 字体【   

为更好促进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会,5月28日下午,清流街道创业北路社区主办滁州市清流读书社第29期线下活动,市地情人文研究会副秘书长、市委党校行政处长骆跃泉现场带来“人文滁州”—“聆听滁州人文音符、弘扬地方特色记忆”主题分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清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田鹏参加本次活动。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要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创业北路社区以丰富清流读书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发现阅读美好、分享阅读收获,进而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让我受益颇丰,通过老师的讲解,我对家乡滁州人文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和社员们的现场交流分享,我对要坚持不断读书学习又多了一份坚定。”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感慨。

下一步,创业北路社区将继续搭建丰富的交流平台,为各类读书学习活动开展提供便利,让读书真正如一股清流注入广阔心田,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乐分享的文化氛围,积极为构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注入“活力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