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湖社区举办”徽动精彩, 舞动江淮“广场舞大赛

来源:琅琊区清流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5 11:18 字体【   

夏日新生,拥抱绿野。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展示妈妈们最美的风采,5月14日下午,安徽广播电视台、徽商银行滁州分行联合凤凰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绿草茵茵的凤凰湖畔广场开展“徽动精彩,舞动江淮”广场舞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12支队伍100多名队员参赛。简短的开赛仪式后,广场舞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12支代表队轮番登场,运动员们身着各具特色的服装,跟随音乐节奏起舞。她们动作协调统一,队形变化流畅,内容精彩纷呈,展示了老年人精神焕发、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比赛过程中穿插着答题互动环节,以防范诈骗为主要内容的题目让观众们在抢答的过程中既牢固了防骗意识也收获了礼品奖励,现场氛围如同当日的天气一般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比拼,凤凰湖社区京剧团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最后,参加本次大赛的全体选手登台合影留念。

凤凰湖社区党委副书记朱开成说:“下一步,凤凰湖社区将继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更多高品质的群众文化活动,满足群众在新时代的文化需求,营造良好的文化活动氛围,提升群众对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