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社区开展“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 树立文明新风尚”宣传活动

来源:琅琊区扬子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5 10:06 字体【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培育弘扬道德风尚,2023年5月15日,高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 树立文明新风尚”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为居民讲解“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健康生活”、“文明礼让”“共筑新风”等相关内容,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抵制铺张浪费、高价彩礼、大操大办等陈规陋习,倡导居民自觉养成良好习惯,摒弃不文明行为,树立文明、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思想观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新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守护者。

通过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加深了群众对主流价值的理解,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道德素养,逐步形成革除陋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建设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