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服务”之“政策快线”——质量品牌奖补项目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企业服务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4-07 14:15 字体【   
【项目名称】
质量品牌奖补项目
【奖补资金】
最高50万元
【申报条件】
   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证明(集体)商标和国家地理保护产品、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获得“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集体商标”“证明商标”的管理组织团队,新获得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证的企业。
【申报材料】
1、滁州市琅琊区质量品牌奖补资金申报表;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法人、授权办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琅琊区纳税证明;
5、申报奖项的相关证明材料。
【支持方式】
   依据《琅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琅琊区质量发展奖励扶持若干规定(2024年修订版)>的通知》(滁琅政办秘〔2024〕7号》,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证明(集体)商标和国家地理保护产品、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分别一次性奖励50万元、20万元、5万元;对获得“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集体商标”“证明商标”的管理组织团队,分别一次性奖励1万元、0.5万元、0.5万元;对新获得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证的企业,每件一次性奖励0.5万元(不超过2件注册证)。
【政策咨询】
联系科室及电话:
琅琊区市场监管局质量股  0550-3068864
琅琊区企业服务中心     0550-31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