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服务”之“政策快线”——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和示范应用

来源:区经信局、区企业服务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22 10:29 字体【   
【项目名称】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和示范应用
【奖补金额】
最高1000万元
【申报范围】
1、2022年下半年、2023年已经评定为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且有意愿进一步评定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且实现自主供应能力”等级的省内研制和省内示范应用企业(已享受过省、市该政策的项目除外);
2、2024年已评定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研制和省内示范应用企业;
研制单位及其示范应用单位自愿提出申请,其关联企业或贸易商不得提出奖补申请。最终奖补金额根据年度资金规模统筹安排。
【申报材料】
1、评定文件和评定的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名称;
2、资金申请表、申请项目资金承诺书;
3、2022年下半年和2023全年已经评定的申报项目还需提供:①销售合同、发票和流水扫描件、②申报产品与国际对标产品对比分析报告、③产品若经过专家鉴定会论证或有高水平权威机构/人员推荐,请将鉴定会结论性意见及推荐函PDF扫描件,一并提供。
【支持方式】
对2022年下半年、2023年已评为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经评定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且实现自主供应能力”等级的;
2024年已评定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实现自主供应能力”的首台套产品或纳入工业和信息化部《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最新版)》的省内研制和省内示范应用单位,按其单价(或货值)的15%,由省财政厅分别给予一次性奖补,最高1000万元。
【政策咨询】
联系科室及电话:
区经信局中小办  0550-3011886
区企业服务中心  0550-31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