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法院走访调研以司法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滁州日报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25 08:58 字体【   

本报讯 近日,琅琊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委员张晨一行到安徽鼎元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现状,精准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座谈中,张晨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案件执行进度,对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进行了重点提示。张晨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法院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同时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该企业负责人对法院一直以来高效执行、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今后,琅琊区法院将多渠道、多形式加强与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准确及时掌握企业的司法需求,为企业提供更贴心、更高效的司法服务,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