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深化政校企合作,三方聚力谋发展

来源:琅琊区人社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15 17:25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琅琊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4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滁州市琅琊区举行了政校企三方合作交流活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付忠,琅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政,琅琊区委副书记程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蒲东诚,琅琊经济开发区、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曹付忠一行在琅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蒲东诚陪同下,实地走访了云伙计、奶酪博士、光智科技、中润新能源等四家区属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情况,随后与琅琊经济开发区园区内昇兴包装、海斯机械、王小卤食品等十余家企业开展政校企座谈会。

此次政校企三方合作交流活动,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助力琅琊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政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