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人社局成功举办2023年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和谐劳动关系政策培训班

来源:琅琊区人社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9 16:58 字体【   


6月9日上午,琅琊区人社局在琅琊新区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和谐劳动关系业务培训。8个街道、35个社区、9个行政村共52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经办人员、52家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对创业担保贷款、公益性岗位补贴、失业保险及补贴、促进高校毕业生和高技能人才来滁就业创业“六免六补六优化”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通报了1-5月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就业创业及社会保险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此次培训会,为全区基层公共服务平台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机会,帮助基层经办人员全面理解和掌握新政策,提升了就业创业服务质量,更好的为群众做好就业创业服务打下了基础。向区属企业宣传了最新的就业创业、和谐劳动关系等相关惠企政策,提高了人社相关惠企政策的知晓度。

培训还邀请新安人才网工程师现场讲解“三公里”就业圈系统操作要点,为依托“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平台持续推进我区就业促进行动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