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翡翠庄园幼儿园(清流小学附属园)玩教具及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琅琊区教体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8 09:26 字体【   

翡翠庄园幼儿园(清流小学附属园)玩教具及办公家具采购项目(总预算约200万元),现需征集设计方案。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06月15日上午8:30—11:30,报名及材料递交地点:滁州市财富广场B座1106招标代理部。代理公司联系人:于添伟,联系电话:15255019443。

采购内容:幼儿园户外大型玩具(滑梯、滑索等)、室内教学玩具、消毒柜、功能室教学用具、储物柜、毛巾架、玩具篓、学生课桌椅、幼儿休息床、会议室办公桌椅条桌、教师办公桌椅、沙发、书柜、功能室可移动桌椅等其他设备。

一、提供经营范围、业绩、规模(不少于5人的一年社保缴费记录)、响应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等材料如下: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

2.具有近3年与项目类似的校园室内外玩具采购合同业绩(须提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供货合同、验收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业绩有效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业绩内容需至少包含大型玩具、室内教学玩具、学生课桌椅;提供多个业绩只评审第一个业绩)。

3.提供不少于5人近一年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材料原件或官网打印件。委托代理人(资料送达人)需在此范围内,并标注。

4.需提供针对该项目的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见附件1)。

以上相关材料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方为有效。装订成册和方案同时上交。

二、征集内容方案:

设计依据:《安徽省幼儿园教育装备规范(试行)》(皖教办〔2021〕24号)。

建设内容:幼儿园户外大型玩具(滑梯、滑索等)、室内教学玩具、消毒柜、功能室教学用具、储物柜、毛巾架、玩具篓、学生课桌椅、幼儿休息床、会议室办公桌椅条桌、教师办公桌椅、沙发、书柜、功能室可移动桌椅等其他设备。

本次征集方案设计费用自理,递交的文件在评审后不退回,所有征集的设计方案将无偿提供给校方使用,学校有权对征集的设计方案进行优化。应征单位要保证递交的方案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项目内容不存在排他性条款。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应征单位承担。

注:资格证明材料可体现投送单位的相关信息,但方案中不可体现投送单位的相关信息,否则作无效投送处理。资格证明材料与方案分开装订。

评选时间:2023年6月15日15时00分

评选办法:由代理公司组织对经审查合格的公司随机抽取产生5个设计方案,组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库选专家进行方案评审,从5个方案中评选出3个较优方案再随机抽取产生一个方案进行深化论证完善。


                                                                                招标单位:滁州市清流小学

                                                                          代理公司:安徽瑞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6月8日

附件1: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本人(姓名)系(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我公司(姓名)为我方代理人。该代理人为我公司正式员工,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递交“        ”(项目名称)文件,全权处理与该项目有关的一切事务,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人(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码):(签字或盖章)

                                                                         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日期:


附件2:翡翠庄园幼儿园(清流小学附属园)室内外玩具及办公家具采购方案征集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