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琅琊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

来源:琅琊区教体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6 16:05 字体【   

根据《2023年度琅琊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统一笔试,现将滁州市琅琊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对象

现场资格复审对象为拟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9日上午 8:00—11:30。

地点:滁州市琅琊区教体局五楼北会议室

三、现场资格复审材料

报考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表(登录报名网站http://lyq.pzhl.net自行下载打印)。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学历学位证书或证明材料:

1.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全日制学历教育2023年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并现场签署本人毕业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见附件2)。

3.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3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3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四)教师资格证书或证明材料。

1.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23年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提供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普通话证书或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证明(在“中国语言文字网”https://zwfw.moe.gov.cn/mandarin/查询打印),并签署在录取聘用前提供教师资格证或证书编号的书面承诺(附件3)。

(五)机关、事业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原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四、注意事项

(一)经现场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因此出现人选缺额的,按规定依据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并列进入)。

(二)考生在现场资格复审合格后缴纳专业测试费用80元/人。资格复审工作全部结束后,将在琅琊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进入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及专业测试通知,请考生根据官网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专业测试,未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三)专业测试、体检、考察等各环节的相关信息将在琅琊人民政府网(https://www.lyq.gov.cn/)“通知公告”栏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相关网站查阅。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专业测试、体检考察、签订聘用合同等环节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50-2182905  琅琊区教体局人事股

 

    附件:1.2023年度琅琊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2.专业一致性承诺书.doc

          3.教师资格承诺书.doc

琅琊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