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琅琊区教育体育局2023年度信息化项目监理、检测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琅琊区教体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22 09:50 字体【   

项目名称

琅琊区教育体育局2023年度信息化项目监理、检测服务项目(二次)

项目地点

滁州市琅琊区

招标单位

滁州市琅琊区教育体育局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资质条件及其他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服务标准贯标证书或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单位证书的企业。

2.拟派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具有信息系统监理师证书(人社部门颁发),同时提供总监在本项目监理期间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监理工作的承诺。

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法释[2013]17 号)》第六条规定,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企业因违反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以及其他扰乱秩序等行为被滁州市公管局披露信用信息的,招标人不接受其在披露期内的投标文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规模

监理费用约29.5万元。

招标范围

滁州市琅琊区2023年琅琊路小学智慧校园、紫薇小学智慧校园、解放小学智慧校园、滁州四中智慧校园等,对以上项目的弱电、智能化、软件等系统进行全面的专业第三方监理、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

2023522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353015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2353015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滁州市琅琊区教育体育局三楼会议室(滁州市来安路102号)

信息内容

项目概况:滁州市琅琊区2023年琅琊路小学智慧校园、紫薇小学智慧校园、解放小学智慧校园、滁州四中智慧校园等,对以上项目的弱电、智能化、软件等系统进行全面的专业第三方监理、检测服务。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有加分因素

监理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概算

监理检测费约29.5万元

计划工期

详见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招标文件等获取方式

网上下载

投标保证金:不要求。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从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lyq.gov.cn/下载。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52217时后,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招标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文件答疑及澄清:如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于202352517时前将疑问内容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1225240102@qq.com邮箱,招标人将在202352617时后以澄清公告形式在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lyq.gov.cn/)予以公告,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人:滁州市琅琊区教育体育局

公司地址:滁州市琅琊区来安路102

联系人:张卫振

电话:1895501525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会峰西路72-12

联系人:吕倩;

电话 :15178499373

                          附件:滁州市琅琊区教育体育局信息化项目监理检测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