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琅琊区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琅琊区教体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03 09:48 字体【   

    (一)现场发证

参加滁州市琅琊区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从2023年1月4日起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若委托他人领取,代领人须携带自己和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领证地点:琅琊区教体局综合窗口(地址:琅琊区濠河路99号政务服务中心一楼52号教体局综合窗口)。咨询电话: 0550-2208517。

(二)邮递方式发放

申请人因妊娠、疫情防控的需要等原因不方便现场领取,可申请选择证件以邮递方式接收的,无需到现场领取。将以EMS快递(到付)的形式邮寄《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到个人申请的收件地址,请注意携带身份证签收。

申请程序:申请人可通过邮箱342485392@qq.com申请,提供本人手持身份证原件正面电子照片一张、收件详细地址。

友情提醒:随证书发放的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属于教师资格法定凭证,请申请人及时交予存档单位,放入本人人事档案妥善保存;邮件接收时务必本人携带身份证件。

    附件:琅琊区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xls

琅琊区教育体育局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