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情况】遵阳街道开展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及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5 15:36
    【字体:打印

    为切实抓好养老服务机构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压实养老机构主体责任,筑牢养老服务领域安全生产防线313日下午,遵阳街道开展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及食品安全检查行动,街道应急办民政办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人员实地养老服务站助餐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营业执照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详细检查食品安全宣传、制度规范及档案资料建设、卫生清洁、食品加工制作流程管理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养老机构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整改消除了养老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养老机构对消防安全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和管理力度,下一步,遵阳街道将继续加强对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定期组织检查,做到一个机构不漏、一处死角不留,为老人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