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佳绩,再创辉煌!残联举行琅琊区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15:31
    【字体:打印

    回首过往,展望明天。近日,琅琊区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琅琊新区大楼附三楼第5会议室隆重举行,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促进滁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事业健康发展。

    大会上表彰了单项奖前三名的运动员,团体奖前三名的代表团:琅琊街道、清流街道、遵阳街道,优秀组织奖:西涧街道、滁阳街道、丰山街道、三官街道,以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各代表团,最后,我区王丽同志获得琅琊区残疾人体育运动特别贡献奖。

    在今年11月中下旬举行的琅琊区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区近150名残疾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在田径、乒乓球、羽毛球、象棋、飞镖等项目中产生33枚金牌。各街道代表团体育健儿在残运会赛场上奋力拼搏、战胜自我,追求更快、更高、更强,完美展示超越、融合、共享,表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格,创造了骄人的运动成绩。

    区残联理事长许静表示,残疾人运动员在赛会上的出色表现,体现了重在参与的残运精神,展示了身残志坚、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残疾人事业工作者要以残疾人体育为载体,通过创造残疾人体育的辉煌,向社会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让广大市民了解、认可和钦佩残疾人在社会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